查看: 830|回复: 11

我的一些建议。

[复制链接]

68

主题

563

帖子

3961

积分

万王之王

Rank: 8Rank: 8

积分
3961
发表于 2013-8-29 08: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希望:
            1、能把甄嬛、玉漱、黛玉的声音换掉。甄嬛一听就感觉像奸妃的声音,在甄嬛传里人家声音挺好的。我在这版本里不喜欢甄嬛也是因为声音的原因占主导。玉漱就更别说了,换声音是众望所归。黛玉的配音就是忽悠,拿开场声音来搪塞。
            2、完善子嗣信息。点开子嗣可以看到他是几阿哥、几格格,然后总的子嗣排行(阿哥+公主)。在联姻后,也能看到对方的信息。玩家可以看到自己娶的、嫁的媳妇是在对方游戏里排行老几的、几阿哥什么的,增加趣味性。
            3、这点很重要!感觉很多玩家都会在半夜里爬起来玩,我有段时间也是这样,对于第二天的工作其实总归有影响。是不是可以请开发商采用人性化的方式,在每天的0:00到次日6:00这段时间可以采用自动采收的方式。比如玩家在10点收割的,那么在凌晨1点自动收割一次,凌晨4点自动收割一次。这样可以体现开发商的用心。
           4、可以增设皇太后这一角色,每天可以向太后请安,也增加后宫积分啊什么的,与皇太后的亲密度也能带来好处之类的。
           5、最好制造点后宫的随机事件, 就像在玉府内院里孩子们说的话,妃子间也可以互相排斥或者拉帮结伙,多有趣。嗯,宫斗剧看多了。
           6、最好可以赏赐宫殿给妃子,皇后入住东宫,各个妃子按照辈分入主各宫,每个宫殿有主位,还有侧室。用那么多积分修建的宫殿,为什么不能赐给妃子们呢?赏赐可以增加亲密度。喜欢的孩子也可以赐王府别院。皇子皇女们也应该设立亲密度来提高国力或者别的什么。
一区    池扇育    1625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69

帖子

669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669
发表于 2013-8-29 12: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换玉淑。。纠结,在神话看的形象声音现在全毁了。。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563

帖子

3961

积分

万王之王

Rank: 8Rank: 8

积分
3961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13: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楼jy2000028的帖子

对啊
一区    池扇育    16258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7268

帖子

4万

积分

万王之王

Rank: 8Rank: 8

积分
46989
发表于 2013-8-29 13: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都不错哦!~~~~会收集上报的
大猫参上!1区  ?进击的大猫?126181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子若不走,关门,挂墙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563

帖子

3961

积分

万王之王

Rank: 8Rank: 8

积分
3961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14: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楼花宣茴的帖子

55555 真的吗。。。感脚每次都石沉大海 好桑心
一区    池扇育    16258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528

帖子

2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25384
发表于 2013-8-29 15: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楼花宣茴的帖子

花花版主,别再那么辛苦收集建议了。。。
如果有心的话,自己就来论坛逛了。。。
听听玩家的心声了。。。
风流兔兔夏侯略
35838
2区新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7268

帖子

4万

积分

万王之王

Rank: 8Rank: 8

积分
46989
发表于 2013-8-29 15: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楼nicolewuqian的帖子

玩家的建议太多了 慢慢收集慢慢来吧 总会有希望的:151:
大猫参上!1区  ?进击的大猫?126181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子若不走,关门,挂墙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7268

帖子

4万

积分

万王之王

Rank: 8Rank: 8

积分
46989
发表于 2013-8-29 15: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楼ljc11383的帖子

这也是我职责之一  收集是必须的
但是执不执行 我就不晓得了
大猫参上!1区  ?进击的大猫?126181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子若不走,关门,挂墙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227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27
发表于 2013-8-29 16: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建议啊~!
游戏区服:app1区
游戏昵称:杨四四
游戏编号:8799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563

帖子

3961

积分

万王之王

Rank: 8Rank: 8

积分
3961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16: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楼我叫杨四四的帖子

建议再好得用才是……
一区    池扇育    16258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帖子

137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137
发表于 2013-8-29 19: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楼花宣茴的帖子

花花啊  其实提建议的都很多 而且这些建议代表了大部分人的心声 0.0第二点就是我一直困扰的  甚至用名字来排行 哎 ~~    花花辛苦你了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7268

帖子

4万

积分

万王之王

Rank: 8Rank: 8

积分
46989
发表于 2013-8-29 19: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楼CJX007的帖子

不辛苦 为玩家服务:15:
大猫参上!1区  ?进击的大猫?126181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子若不走,关门,挂墙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