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256|回复: 673

【每周主题活动】来吧!沙雕表情包分享大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4 10: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周主题活动】来吧!沙雕表情包分享大会!

234.jpg 234.jpg


启禀圣上,论坛全新活动【每周主题活动】终于来啦!
我们将在每周四为大家带来惊喜,精彩活动奖励丰富,每周如约而至!

Q版大玉儿白边边.jpg
111小星星.jpg 本周活动 111小星星.jpg


打开你的手机和好友的沙雕聊天记录,总有一张表情包让你捧腹大笑,忍俊不禁!
甚至忍不住感叹一句:“妙啊!!!”表情包的快乐只有你懂! 123232.gif

900X383.jpg

在评论区分享你最爱的沙雕表情包
还可以附上你使用该表情包的经历(更容易获得幸运奖哦!)


111小星星.jpg 活动奖励 111小星星.jpg

幸运奖奖励(20名):元宝*50、藏宝图*1
参与奖奖励(不限人数):元宝*20

111小星星.jpg 活动时间 111小星星.jpg

截止日期: 2019年10月30日12:00







234.jpg 234.jpg

不会发图片的小伙伴不用担心无法参与活动,请看以下教程:





注意事项:
1.如果没有按照参与格式的要求进行留言的,则活动参与无效。
2.如果活动参与人数比较多,活动结束后请给小编1~2周的时间作为评比统计时间。
3.本期活动一个游戏账号只可获得一次奖励。
4.盗用他人留言、那是万万不能有的,发现即取消获奖资格。
5.刻意发布和活动无关的,24小时内将会删除该留言。
6.请遵守活动规则参与活动,严禁涉及低俗、暴力、黄色等内容,否则删除处理。
7.每个用户只能获得一个奖项和该奖项的奖励。
8.同一个用户回复内容相同的只取其中一条回复作为有效回复。
9.大清运营团队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的解释权利。











大清官方大学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4 10: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跟太师一起看直播抢双十一的东西,结果什么都没抢到
感觉自己就是弟中弟卑中卑。。。。
QQ图片20191024092910.jpg

跟上大学士的队形一起来啊!!!
大清官方大学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1

帖子

3218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3218
发表于 2019-10-24 16:3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在坚持,只图一个参与奖。崇德20区 1093 冥神殿.雷锋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27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427
发表于 2019-10-24 16:4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祖113区,编号1292,烟雨七月
Screenshot_2019-10-24-16-37-01-06.png
mmexport1552396573752.jpg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39

帖子

9832

积分

霸气临朝

Rank: 3Rank: 3

积分
9832
发表于 2019-10-24 16:4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元宝必须参与。崇德32区 编号1092 ถึซสัธ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4

帖子

1935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1935
发表于 2019-10-24 16:4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说她们那下雪了,而广东还是夏天,特制作。安卓381,编号2,天下&一个人的夜
2876e588-9aff-4f70-a750-45d079457751.png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0

帖子

1785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1785
发表于 2019-10-24 16:4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在檯面下 隱藏對對方的怒火!!鑲黃16區 1925 康鵰王朝
IMG_20181117_232607.jpg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892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892
发表于 2019-10-24 16:4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头强  太祖113区,编号1394,幽都王✨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

帖子

1644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1644
发表于 2019-10-24 16:4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大清,也要传图。APP242,33,倾城
C73948E6-322D-4389-9C72-63E3FB3F8852.jpeg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

帖子

1774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1774
发表于 2019-10-24 16:5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太宗35区,编号1126,水冰月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

帖子

1230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1230
发表于 2019-10-24 16:5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宗19区,编号1297,至尊♚逸熙
Screenshot_2019-10-24-16-51-27-76.png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4

帖子

3613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3613
发表于 2019-10-24 16:5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嗨皮主题。崇德12区,400688,华ᖭིᖫྀ光明顶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7

帖子

3245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3245
发表于 2019-10-24 17:0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給我元寶。鑲黃16區2177怡紅♚ 繁星周周
IMAG0068.jpg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758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758
发表于 2019-10-24 17:0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有一次和闺蜜和老师同时聊天 本来要把这表情包发给闺蜜 结果发错了 发给了老师 我瞬间石化 赶紧用最快速度撤回 后来老师发来了个问号 我赶忙解释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老师那个问号代表了几层含义 哈哈 唉
安卓409 5823 滕部
1522748167297.jpeg
1522748170212.jpeg
1522748173119.jpeg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0

帖子

2941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941
发表于 2019-10-24 17:0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宗12区,1149,泪之恋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7

帖子

1143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1143
发表于 2019-10-24 17: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崇德13区 400272 ✨岁寒三友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9

帖子

2207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207
发表于 2019-10-24 17: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在参与。太宗17,编号1363,遮天凌凌漆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70

帖子

3256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3256
发表于 2019-10-24 17: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表情包 一定要有这个。成年人,当然全都要!安卓411区 编号5  嵇呼ꦿ༊
u=2256914558,1352651107&fm=26&gp=0.jpg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294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94
QQ
发表于 2019-10-24 17:2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崇德38区 1139 湖心✦大乔࿐ ✿
FED34355-C205-4916-8F10-86B0536E50E8.jpeg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621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621
发表于 2019-10-24 17: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能上传    太宗49区  西下   编号1285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