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悟空

【论坛活动】“感恩节”说说与《我在大清当皇帝HD》的糗事乐呵呵温暖冬日的第一场雪

 关闭 [复制链接]

6

主题

775

帖子

4935

积分

万王之王

Rank: 8Rank: 8

积分
4935
发表于 2013-11-27 00: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伐新区时不知有多多优惠,一至没玩,以为都没关系,后来才知迟玩, 早玩是不一样地。。。miss了好多优惠, 糗糗糗

四區_暱稱:蓝凯温  編號:   20015
一區_暱稱:蓝琴    編號:1168194
二區_暱稱:蓝亨礼 編號: 337449
三區_暱稱:蓝琴     編號:  186408
四區_暱稱:蓝凯温  編號:   20015
五區_暱稱:蓝琴。琁玟 編號:6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75

帖子

4935

积分

万王之王

Rank: 8Rank: 8

积分
4935
发表于 2013-11-27 00: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这么久, 还是不会如何注册美女玩家, 不好意思,糗爆!
五區_暱稱:蓝琴。琁玟 編號:634
一區_暱稱:蓝琴    編號:1168194
二區_暱稱:蓝亨礼 編號: 337449
三區_暱稱:蓝琴     編號:  186408
四區_暱稱:蓝凯温  編號:   20015
五區_暱稱:蓝琴。琁玟 編號:6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3-11-27 04: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app一区 月亮上的雨 1222493
一件好郁闷的事儿就是做任务的时候本来只想点宠幸一次,结果不小心点到10次了。郁闷啊,好几十元宝呐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

帖子

809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809
发表于 2013-11-27 09: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禮拜才知道美女跟群臣下一頁還有個日常活動!!
tmd 白玩半年了
第一區
匿稱:宋弄異
編號:115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35

帖子

2339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339
发表于 2013-11-27 09: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攒钱给娃挖第6个坑
第一次攒到300多元宝,恍惚中不知怎地,戳了个100的资质果~
第二次攒到300多元宝,睡梦中点了一60的藏宝图~
这是逢3必瞎的节奏啊

APP 一区 褚世恒 563827
APP一区
桃园?褚世恒
5638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

帖子

124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124
发表于 2013-11-27 10: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一个元宝睡觉之前特意翻牌子翻满了20次,结果忘记领元宝了~糗吗?
三区 桓程  108511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89

帖子

734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734
发表于 2013-11-27 1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刚升级完国库,只剩下2元宝了,过了2小时忘记了这事儿,点了赐花翎,就没元宝买1资质点了,心里那个悔啊,一直到今天都没好心情。

一区 袁玄拨
id:450439
一区 金銮殿
昵称:袁玄拔
id:4504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9

帖子

1189

积分

VIP玩家

Rank: 8Rank: 8

积分
1189
发表于 2013-11-27 14: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某年某月某日,朕亲临上书房会会皇子们,正与皇子们切磋武艺吟诗作对时
连爆两次神迹,朕一时兴奋开了加速启动连点模式,结果殊不知神迹没了朕就花了
元宝与皇子习武。坑爹阿~白花花的元宝飞了~朕只好含泪拿出《月光宝盒》将仅存
一次的存档纪录给用掉了。

APP四区
昵称:不要問
214270
四区  謎底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93

帖子

5593

积分

VIP玩家

Rank: 8Rank: 8

积分
5593
发表于 2013-11-27 15: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次夜里闹钟醒来,太困了。还是在升级大臣,点快了,尼玛,银两没了,直接用元宝升级了,110个元宝呐,心酸加无力。。再困也睡不着了。。。

APP1区,陈彦竹,1104763
APP1区:金銮殿,游戏昵称:陈彦竹,游戏编号:11047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059

帖子

6529

积分

万王之王

Rank: 8Rank: 8

积分
6529
发表于 2013-11-27 16: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8楼bluemood17的帖子

少了很多国力点啊
一区
游戏昵称:Little'B
游戏编号:4410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95

帖子

3504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3504
发表于 2013-11-27 16: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存了一个星期元宝给皇子取媳妇,结果存到了正相亲呢,一个手残点升级大臣点快了,78个元宝呼啦啦就没了。大臣升了一级...
app 一区
永恒凤羽  ID1636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3-11-27 18: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朋友无意间发现我玩这款游戏,大怒,说我是屌丝,最终无奈将所有皇子改成我的名字,方才平息此事。
游戏昵称:紫宸
游戏编号:10848
游戏服务区:APP一区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3-11-27 20: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玩《皇上吉祥》,经常半夜起床,女朋友不高兴了, 逼着我把游戏删了,求她好久。终于可以恢复存档了,可是却是很久以前的,那个悔啊……
一区
烜奕
111896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