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54|回复: 24

关于大家热论“腐女节”38元宝划不划算问题,小久的看法是酱紫的。

[复制链接]

27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13479
发表于 2014-3-7 10: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次用电脑发帖子好方便快捷,激动ing!其实平时小久学习懒得开电脑。因为昨天同很多人探讨了腐女节礼包的问题,所以上来嘚吧嘚吧。
  废话不多说啦,关于这次腐女节礼包,小久个人认为还算划算,那个,咱们来看一下礼包内容。

“腐女节”礼包内容:紫绡翠纹裙*3+特制参汤*2+特制糕点*2+特制清茶*2+放大镜*5+活力丹*3+银票*3 (剽窃官方的劳动成果了我 -。·)
小久说划算是针对国力榜100名以外,且没有妃子技能开满(尤其是直接增加商农政军的技能),或家里在闹粮荒的亲们
汗哒哒,发现用电脑上论坛发游戏截图就费劲儿啦,先文字说需要图片的话一会儿用派的补图。
拿自己举例:目前小久家的国情是国力榜100名以外但急于冲榜,妃子亲密度平均50-60,正在努力补救粮荒。
商业值:170000+  农业:140000+  政治:150000+  军事:140000+ 总:610000+ (今天还没升级完呢,升级后还能多些)
我有几个相对其他大臣厉害的大臣,但他们都是政治比较高,因为缺粮不敢升级。升上去的话国力长的会很可观吧,意淫中……
几个妃子是重点提拔对象:夏雨荷现57亲密度---到60亲密度就可以开技能农业总值加4%。
                         若曦现56亲密度---到60亲密度就可以开技能农业总值加3%。
                         苍云空现60亲密度---到70亲密度就可以开技能商业总值加4%。
                         貂蝉现71亲密度---到90亲密度就可以开技能军事总值加9%。
                         虞姬现65亲密度---到70亲密度就可以开技能军事总值加5%。
                         太平现86亲密度---到100紧密度就可以开技能珍宝提升20%。(目前我珍宝总值40220)


∴夏雨荷需加4亲密度,若曦需加4亲密度,苍云空需加10亲密度,貂蝉加20亲密度,虞姬加6亲密度,太平加14亲密度(1件衣服加   2,所以保守说,按2的倍数偏大算。)总共需要:4+4+10+20+6+14=58亲密度 58÷6≈10个礼包=380元宝。
而收益是:商业:170000+×4%=6800+ 农业:140000+×7%=9800+ 军事:140000+×14%=19600+ 珍宝:40220×20%=8044
∴总国力提升:6800+9800+19600+8044≈44000+ (这里是保守计算,大小零头都忽略不计算,可以秒升国力这么多,礼包3月10日之后才发放,期间不排除大臣升级、成长点突破国力继续上升,刚才说要提拔的妃子因跑马和转盘亲密度增加,获得额外的珍宝等情况,余下的礼包屯起来可以给即将来临的周娥皇使用,争取不输在起跑线上哦,file:///C:\Users\HANTIA~1\AppData\Local\Temp\SGTpbq\7304\002D59D3.gif)。
小久这里说的只是快速冲榜的方法,对在榜大神们应该完全无作用啊(他们的亲密度已可耻的爆棚,他们的名次已有目共睹,真是饱汉不知饿汉饥诶TAT)。还有很多亲昨天就和我讲:妃子早晚会技能全开。但那时候为时已晚啦,因为大家都在进步啊,所以有些超前意识也是对的吧,为以后做准备哟。也有很多亲说:这么多元宝还是买果子礼包划算。果子是珍贵啊,但是来之不易啊,小久十连抽连碎片合起来才中一个,剩下四个碎片现在。好多人抽的不理想影响了心情,所以,小R和辛辛苦苦攒元宝的非R就别冒险啦,没有必要给自己添加不必要的烦恼是不是~


另外就是礼包里还有大量的活力丹,这个东西一般来源好像都是充值礼包,其他来源都比较具有偶然性。对于凡夫和百里还是比较好用的,可以加快孩子们出坑联姻,也是提升国力的小渠道吧,银票的话一发下来我就打算给政治大臣们升级,应该也是笔可观收益。(我在想大神们是不是随便一征收银票就大把大把的,小久征收一次还不到20万,呜呜呜)


嘿嘿嘿,我觉得自己说地还算清楚,貌似不需要补图啦,文字都码仔细啦。




总结:因为每家国情具体情况不同,很多问题还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些知识小久的个人想法,或许有些片面,希望大家也可以给点建议,感激涕零啊~~~!我总觉得这次九龙阁给出的活动是给自己冲榜的一次机遇,但是游戏嘛~~重要的还是团结、开心、和谐,当不了大神就当个小仙儿也不错,力所能及就好,没有必要为了游戏倾家荡产后悔不已啊!噢噢噢对啦对啦,小久看到很多人在投诉区和贴吧上说碰见那些外交大臣的不良宣言,这种情况就不要理会啦,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其实他们的大臣不止去过你家,别人也会看到,所以不是针对你们个人说的,那就只能算是他们自己空虚的表现啦。有的人总是空虚寂寞冷,咱们还是多多宣扬正能量,无视他们就是最好的报复。腹黑啊我,哇哈哈哈哈哈!




                        



App5区   昵称:?Kafka9?   编号:65645
禽兽 放下炸鸡 让我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284

帖子

6103

积分

运营客服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03
发表于 2014-3-7 11: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不错哟~  赞一个!!
立朝凡五十有八年,居内阁十有三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13479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楼九龙御史的帖子

哎呀 御史深得朕??
App5区   昵称:?Kafka9?   编号:65645
禽兽 放下炸鸡 让我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560

帖子

4万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2544
发表于 2014-3-7 1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关键是几个妃子的衣服,对于差几点亲密度就能触发百分比的技能,非常重要。而我们这些饱汉就直接无视了
一区 炎帝瀑布碎 2007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13479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1: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楼龙炎云的帖子

是的是的 你们买的话就成商纣王了,肆意挥霍 过度留恋后宫!嘎嘎
App5区   昵称:?Kafka9?   编号:65645
禽兽 放下炸鸡 让我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445

帖子

4万

积分

一代明君

Rank: 6Rank: 6

积分
40514
QQ
发表于 2014-3-7 11: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38元宝用来转运跑马或者加速征收赈灾跑马也可以轻松得到6亲密,论战道具如果请仙了基本是鸡肋,活力丹收益也很有限,以楼主现在的亲密每个活力点15国力左右,银票更是无用,至少对玩了有半个月的玩家来说,几乎是零花钱
个人认为此礼包价值25元宝左右,对于新手(不到1个月的)价值更高些,考虑到活动是作为节日福利的,价格应该打折扣给玩家,卖38元宝偏高了
APP1区
昵称:?如花似玉?
编号:6405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帖子

231

积分

霸气临朝

Rank: 3Rank: 3

积分
231
发表于 2014-3-7 1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楼主的辛苦点个赞先,鉴于楼主是土豪,对于投入和收获价值比来看,各取所需。
一区
昵称:萨仁小敏
编号:7761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13479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2: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楼山寨淫火虫的帖子

呼吁降价是好事啊,跑马妃子亲密对于人品略差的我有点牵强,我经常大吉的时候也只有金钱。不过真希望可以降价啊,TAT
App5区   昵称:?Kafka9?   编号:65645
禽兽 放下炸鸡 让我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13479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2: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楼wj194的帖子

厄 人家不是土豪噢 就是想进榜 希望祝自己一臂之力 嘻嘻~
App5区   昵称:?Kafka9?   编号:65645
禽兽 放下炸鸡 让我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24

帖子

2695

积分

一代明君

Rank: 6Rank: 6

积分
2695
发表于 2014-3-7 12: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排名害死人啊
APP一区
昵称:?萨仁敏敏?
编号:5420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13479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2: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楼萨仁敏敏的帖子

握手 同感啊
App5区   昵称:?Kafka9?   编号:65645
禽兽 放下炸鸡 让我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560

帖子

4万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2544
发表于 2014-3-7 14: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楼山寨淫火虫的帖子

加6点亲密度和指定的妃子加6点亲密度,还是有区别的吧
一区 炎帝瀑布碎 2007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1595

帖子

2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27142
发表于 2014-3-7 17: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很棒。。。:14:

此次“腐女节”礼包本身就是官方给那些,妃子大技能快开启的玩家福利。。。
礼包销售对象当然也是这些玩家。。。
而且是配合:【贡院】单元考试(App三区、四区)
http://dq.dianchu.net/showtopic-22781.aspx
这个活动作出的捆绑销售。
就目前来看,能短时间内提升那么多国力的话,也就通过:开妃子技能、催娃联姻,再配合赐花、后宫宫殿修建。
对于三、四区,有机会得这个活动的奖励的玩家,可以买礼包催妃子技能和催娃联姻。活动奖励也算蛮丰富。。。
对于五、六区,要冲榜的玩家,开启妃子最终技能绝对是最快的方式。

不同阶段的玩家,不同充值程度的玩家,都有不同的玩法和不同的元宝花费方法。
根据自身情况定吧。。。。。。
祝,“女生节”快乐!
APP三区:?无为♂老君?,127764

好贴我必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13479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7: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楼爱新觉罗卜的帖子

祝老君节日快乐也!多谢数据流大神指点啦!
App5区   昵称:?Kafka9?   编号:65645
禽兽 放下炸鸡 让我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1595

帖子

2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27142
发表于 2014-3-7 17: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楼htz2422的帖子

我快乐。。。。。。我是老纯爷们:111:
APP三区:?无为♂老君?,127764

好贴我必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13479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7: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楼爱新觉罗卜的帖子

这个不分男女啊,你老婆快乐你就快乐,节日具有传递性.....老君
App5区   昵称:?Kafka9?   编号:65645
禽兽 放下炸鸡 让我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465

帖子

2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25146
发表于 2014-3-7 19: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楼龙炎云的帖子

一语道破,同意
朕今一去,天下再无英雄人物,何其寂寞哉!?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243

帖子

7850

积分

VIP玩家

Rank: 8Rank: 8

积分
7850
发表于 2014-3-8 1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指定妃子加6点亲密,理论上需要寻访美女6*20=120次。后期亲密度的作用是巨大的
个人喜欢腐女礼包多过果子礼包n倍。
APP2区  编号:167801  昵称:朵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800

帖子

1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13479
 楼主| 发表于 2014-3-8 1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楼dorababy的帖子

蹭脸,我也觉得腐女礼包划算,要是再便宜点儿就更好啦。买多多
App5区   昵称:?Kafka9?   编号:65645
禽兽 放下炸鸡 让我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934

帖子

1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16316
发表于 2014-3-8 12: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楼爱新觉罗卜的帖子

蘿卜, 這個包包趕得上貢院截數據前發嗎???
4區昵稱 :★◥◣若曦◢◤★ 編號 :775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