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77|回复: 302

奖励已发【周末日常活动】后宫整容日记之陈圆圆

 关闭 [复制链接]

102

主题

284

帖子

6103

积分

运营客服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03
发表于 2014-5-16 10: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节操何在!!

  在露大腿的季节里,各位圣上是不是在吐槽妃子的各种妆容难以入眼,每天对着这群“老女人”寝食难安,沉寂许久的心能否在这露腿的季节里被唤醒,且看各位“整容医生”如何开刀。

  
想必圣上的整容术已经娴熟的不能娴熟了,那么这次陈圆圆阿姨就交给大家了。
后宫整容日记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官方将指定某个妃子届时将对该妃子进行整容并将该截图回复至该帖子内即可获得赴“韩国”整容费用(12元宝);
本期妃子:陈圆圆
截止时间:2014年5月21日16:00(以后每期活动将在每周三下午四点结束,节假日除外)
活动服务区:App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六区/越狱区、91安卓一区(九龙殿)
注意事项:
1、使用作图工具对本期指定妃子根据个人审美观点进行相应的整容;
2、整容部位不少于三处,上传整容效果图之后需使用相应的文字进行描述,描述关于整容部位,以及为何整容,方便其他玩家了解沟通;
3、本次活动仅提供娱乐,不涉及任何商业活动;
4、谢绝盗用、使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活动奖励:12元宝



活动范例:


洛晴川.jpg

修改地方如下:
A:修改了一下衣服颜色
B:把头上那个像菊花的头饰给弄掉了
C:颧骨添加了个星星
D:稍微修改了一下色调
游戏编号:xxxxxxx  游戏昵称:笨蛋⑨   游戏服务区:安卓区


注:活动奖励将在活动七个工作日之内统一发放;

本次整容原始图片:

陈圆圆.jpg

陈圆圆1.jpg

立朝凡五十有八年,居内阁十有三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75

帖子

8860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860
发表于 2014-5-16 10: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F$S5QGPU42JY~Y[IIUP}71G.jpg
一区  暖瞳 673062
戴了墨镜
换了唇彩
戴了小蝴蝶结
app三区 紫禁.暖暖   130413
app六区 ╰☆暖じ暖☆⌒  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676

帖子

4356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56
发表于 2014-5-16 10: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扔了。姿势换了。
背景改了。
节操碎了。





APP5区 永年 407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676

帖子

4356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56
发表于 2014-5-16 10: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改了。
发饰多了。
衣服换了。





2区云风清226831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75

帖子

8860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860
发表于 2014-5-16 10: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楼zhangzhen的帖子

我去,
app三区 紫禁.暖暖   130413
app六区 ╰☆暖じ暖☆⌒  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676

帖子

4356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56
发表于 2014-5-16 10: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装饰、衣服改了。瘦脸、加了脸腮红。




5区抹茶40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9

帖子

4841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4841
发表于 2014-5-16 1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衣服改背景
改性别
节操ending
谢谢小白白~么么哒
image.jpg
223895
?婠婠教主?
3区 太和殿
不要叫我大王!叫我女王大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38

帖子

1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12197
发表于 2014-5-16 1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40516104656.png
1,龙犄角
2,色色眼睛
3,吐舌头
APP三区,146400,?东方相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258

帖子

8773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773
发表于 2014-5-16 10: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5.jpg
背景 衣服 头饰
三区 160006 九天玄女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8

帖子

1213

积分

一代明君

Rank: 6Rank: 6

积分
1213
发表于 2014-5-16 10: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yuan1.jpg 官方不按常理出牌,怎么这次发活动群里都不通知一声,不通知就算了,居然还到这个板块了,害俺抢楼失败:118:

这次是常年呆在冷宫的陈四爷,主要是我对大清的辫子头没爱啊,所以可怜的陈四爷就只能在冷宫里长头发了~

修改地方:
1. 陈四爷经典半秃辫子头
2. 加两只耳朵
3. 华丽的阿哥服来一发(从十三爷那接的,嘿嘿)
4. 山水画的扇子摇啊摇,就算呆在冷宫也要有阿哥派头

热烈庆祝东方哥哥进入俺的后宫~东方哥哥,皇后之位就是你的了~~

2929141 app三区 幽白晓暮

app 三区 ?幽白晓暮? 2929141
新手一枚,请多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14

帖子

7211

积分

霸气临朝

Rank: 3Rank: 3

积分
7211
发表于 2014-5-16 1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0356_副本.png
修改如下:
1.眼睛放大,一双小鹿眼,楚楚可怜
2.头饰换掉,更具夏日气息
3.加条项链,增添魅力



app一区  故人来 381201

APP一区
编号:698787
昵称:??海绵宝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258

帖子

8773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773
发表于 2014-5-16 10: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楼zhangzhen的帖子

给跪了!!!!!!!!!!!!!!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8

帖子

1213

积分

一代明君

Rank: 6Rank: 6

积分
1213
发表于 2014-5-16 10: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楼zhangzhen的帖子

我去,你这个尺度,小心被和谐啊- -所以永年亲你是在给大家发福利嘛orz
app 三区 ?幽白晓暮? 2929141
新手一枚,请多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9

帖子

4841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4841
发表于 2014-5-16 10: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楼zhangzhen的帖子

好喜欢!
223895
?婠婠教主?
3区 太和殿
不要叫我大王!叫我女王大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38

帖子

1213

积分

一代明君

Rank: 6Rank: 6

积分
1213
发表于 2014-5-16 1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22222222
app 三区 ?幽白晓暮? 2929141
新手一枚,请多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632

帖子

1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10661
发表于 2014-5-16 10: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陈圆圆是来自于萨瓦迪卡的,其实陈圆圆是王的男人。。。。
大家都不知道吧!要不陈圆圆怎么没沟呢!
电驴告诉你们!真相只有一个!!!!
改动部分:衣服脱掉了!盐水袋摘了!头饰摘了!卡姿兰抹掉了!现在的我才是真的我!我的玫瑰纹身,姣梨妆,圣上可还喜欢?比那劳什子的东方不败那娘炮娘娘腔可不是强多了!!!

五区 21194 来自电驴的我


原图_副本.jpg
五区

21194


因为一个人,便爱上一座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21

帖子

4676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676
发表于 2014-5-16 10: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1331278015925_副本5.jpg
背景
服装
头饰
唇彩
一区,桃园?乔小霜 1220619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21

帖子

4676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676
发表于 2014-5-16 10: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555.jpg
服装
发型
瘦脸
隆胸。。。。。嗯呵呵。。。夏天到了要露美腿了

五区,?*?媚药?*? 37049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258

帖子

8773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773
发表于 2014-5-16 10: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4.jpg
背景 衣服 头饰
四区 30193 花椒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21

帖子

4676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676
发表于 2014-5-16 10: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1212.jpg
种睫毛
漂唇
开眼角
另服装,背景,发型

九龙殿  米修  628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