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27|回复: 42

【风流兔家族】关于开除“花落人不知”的说明(已完结,禁止作死)

 关闭 [复制链接]

188

主题

3230

帖子

5万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5069

请叫我圣上!

发表于 2014-7-24 11: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二区编号261563此账号从风流兔家族除名,鉴于账号已归其他人,原主人在家族QQ昵称保留。
花落人不知来风流兔家族理由如下:

既然是送朋友,兔子就没有按照族规审核此人。


兔子最近的招人帖,非常明确的写出了招人准则。时间为2014/5/18并不针对任何新人:



此为最新族规,并且写于此人在家族期间:


楼下放违反家族族规内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天命三区 400057 四个兔子
天命三区 400705 笨属
天命三区  400753 蠢白
天命三区 400163 蠢鱼
天命三区 400221 青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主题

3230

帖子

5万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5069

请叫我圣上!

 楼主| 发表于 2014-7-24 1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族三次警告无效即踢出家族
首先是名字问题,不被认可,被警告一次。图中兔、相公




随后他改名兔、哑巴。此事作罢,算是一次警告。此为第二次骚扰女生:


期间还有醉酒语音调戏兔子,收到第二次警告。

最后一次严重违规。:

大家在讨论游戏新的换照功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天命三区 400057 四个兔子
天命三区 400705 笨属
天命三区  400753 蠢白
天命三区 400163 蠢鱼
天命三区 400221 青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主题

3230

帖子

5万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5069

请叫我圣上!

 楼主| 发表于 2014-7-24 11: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遭到大家一致反对后,他自行退群。


随后我们发现他在官群诉苦:


见到兔子出现,态度立刻变了:


随后在官六群聚集不少完全不认识的人,围攻在场兔子。此处原截图已删,有人需要可以奉上其他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天命三区 400057 四个兔子
天命三区 400705 笨属
天命三区  400753 蠢白
天命三区 400163 蠢鱼
天命三区 400221 青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主题

3230

帖子

5万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5069

请叫我圣上!

 楼主| 发表于 2014-7-24 12: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兔子家族开除此人,有何异议来此提问,需要哪些证据不论多晚一定奉上

兔子家族内部开除人,本人爆照上面说了,全凭自愿
花落本人也说了,跟永恒无关



我的截图有哪张不是事实的
截图只能告诫大家,自己做过的事儿,总会留痕迹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天命三区 400057 四个兔子
天命三区 400705 笨属
天命三区  400753 蠢白
天命三区 400163 蠢鱼
天命三区 400221 青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主题

3230

帖子

5万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5069

请叫我圣上!

 楼主| 发表于 2014-7-24 12: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19楼想说的是他第三次违反族规的事吗?
首先家族群属于私群,不算公开的群,有内部规则,且全群公告,不是谁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其次,我这里是处理群里违规人员公告,你不是我们群的人,无权干涉我们群规

天命三区 400057 四个兔子
天命三区 400705 笨属
天命三区  400753 蠢白
天命三区 400163 蠢鱼
天命三区 400221 青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主题

3230

帖子

5万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5069

请叫我圣上!

 楼主| 发表于 2014-7-24 12: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事人开贴说明http://dq.dianchu.net/showtopic. ... d=-1&page=1抱歉啊,我又截图了,论坛内容毕竟是可以编辑的。这是你说的部分内容,其他的你可以睁着眼睛说瞎话,但也不用开头就出卖自己吧。以下是你的开头:



回答你的内容和回复你帖子的一样,我在我帖子也搬过来

"兔子家族成立近一年了,成员更替无数,遇事无数,截图只为保护自己,我这里还有一些,保护一下自己,证明你说谎。
这里只说你开头说的事情,其他事情你要这么解释我们也说不清,这件事你居然也懒,要玩家怎么相信你

你说兔子无一人送行,那这是什么,这个群群主是你吧,里面有送行的主角吧



我还为你解释过兔子为什么不送任何人



难道是因为我们没去你建的YY?我是去过的,并且明确说过不会用,只能发消息送别,少了个心眼没截图,真是可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天命三区 400057 四个兔子
天命三区 400705 笨属
天命三区  400753 蠢白
天命三区 400163 蠢鱼
天命三区 400221 青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079

帖子

3万

积分

VIP玩家

Rank: 8Rank: 8

积分
34769
发表于 2014-7-24 12: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待编辑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079

帖子

3万

积分

VIP玩家

Rank: 8Rank: 8

积分
34769
发表于 2014-7-24 12: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待编辑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112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4-7-24 1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079

帖子

3万

积分

VIP玩家

Rank: 8Rank: 8

积分
34769
发表于 2014-7-24 12: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112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4-7-24 12: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占楼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02

帖子

3323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8Rank: 8

积分
3323
发表于 2014-7-24 12: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主题

8801

帖子

9336

积分

万王之王

Rank: 8Rank: 8

积分
9336
发表于 2014-7-24 12: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小白兔
? ? ? ? ? ? ? ? ? ? ? ? ? ? ? ? ?
二区 风流倜傥兔耳朵 1398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02

帖子

3323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8Rank: 8

积分
3323
发表于 2014-7-24 12: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呦~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02

帖子

3323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8Rank: 8

积分
3323
发表于 2014-7-24 12: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啦啦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6

帖子

3566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3566
发表于 2014-7-24 12: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07

帖子

1607

积分

一代明君

Rank: 6Rank: 6

积分
1607
发表于 2014-7-24 12: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顶,咋处理的我想造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14

帖子

7211

积分

霸气临朝

Rank: 3Rank: 3

积分
7211
发表于 2014-7-24 13: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顶,同问咋处理的俺想造。

APP一区
编号:698787
昵称:??海绵宝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97

帖子

3347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47
发表于 2014-7-24 1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11111111111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9

帖子

854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854
发表于 2014-7-24 14: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明白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