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5|回复: 22

【奖励已发】【八月活动】【双心家族第十二波】【那些年我们作过的暑假作业】

 关闭 [复制链接]

87

主题

1595

帖子

2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27142
发表于 2014-8-19 15: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名称:那些年我们作过的暑假作业

活动说明:


亲们,即将开学咯,最近是不是又开始猛抄暑假作业了呢!哎哎哎哎哎哎!作业还是要自己认真做的嘛 。或许,你已踏入工作岗位;或许,你是连课都不去上的大学生;或许,你是可怜的高中生。。。。。。
盘点下,那些年我们作过的暑假作业。可以是作业中的神题目,可以是神解答,可以是逝去的童年,可以是追忆的顽皮、、、、、、
心中千翻味,与众分享!

本次活动奖励:20元宝  
活动时间:2014.8.20上午1000——2014.8.31上午10:00

活动规则与参与方式:
1、此次活动参与者必须是已注册的家族成员(831号前加入家族的成员);
2、描述不少于50字,须配图。
3内容要求符合主题、健康、积极;
4、一个楼层对应一个游戏编号,请注明游戏昵称和游戏编号,一个编号只能领取一份奖励。
5、跟帖符合活动要求的家族成员可以得到20元宝活动奖励。

活动范例:
APP三区:?无为♂老君?,127764


一道小学三年级题目,难倒众生。小玲问小明钓了几条鱼,小明答:“6条没头,9条没尾,8条只有半个身躯。”请问小明钓了几条鱼?
以为此题是脑经急转弯,小明应该没有钓到鱼。但书后答案竟是23条。对于这个答案,百思不得其解......

PS:没头、没尾、半个身躯,这特么是鱼吗?没头怎么咬的鱼钩;没尾怎么游泳;半个身躯,身残志不残吗。。。。。。很明显,小明在撒谎,纯数字运算的答案,伤不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APP三区:?无为♂老君?,127764

好贴我必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2

帖子

2625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625
发表于 2014-8-19 16: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大上。。。雷死我了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9

帖子

4841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4841
发表于 2014-8-19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态
223895
?婠婠教主?
3区 太和殿
不要叫我大王!叫我女王大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98

帖子

1万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430
发表于 2014-8-19 16: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ABC中,点D、E分别在边AB、BC上,CD与AE相交于点F,点G在边BC上,DG∥AE,CE=1,BE=3,BD=2,AD=4。
(1)求GE的长;
(2)求
EF
FA
的值;

(3)设DG=x,CF=y,求y关于x的函数解析式,并写出定义域.
解:(1)∵DG∥AE,
GE
BE
AD
BA
.(2分)
去分母得:GE?BA=AD?BE,
两边都除以AB得:GE=
BE?AD
BA

∵BE=3,BD=2,AD=4,
∴BA=6,
∴GE=
BE?AD
BA
3×4
6
=2.(2分)

(2)∵DG∥AE,CE=1,CG=CE+GE=3,
EF
DG
CE
CG
1
3
,(2分)
DG
AE
BD
BA
2
6
1
3
.(1分)
EF
AE
1
9
,(1分)
EF
FA
1
8
.(1分)

(3)∵BG=BE-GE=3-2=1,BC=BE+CE=4,
BG
BD
1
2
BD
BC
2
4
1
2

BG
BD
BD
BC
,(1分)
∵∠B=∠B,
∴△BGD∽△BDC.(1分)
DG
DC
BG
BD
1
2

∵DG=x,
∴DC=2x.(1分)
∵EF∥DG,
CF
CD
CE
CG
1
3

y
2x
1
3

y
2
3
x
.(1分)
∴定义域为1<x<3.



四区
小希
1847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蔷薇开出的花朵没有芬芳想念一个人怀念一段伤不流泪不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97

帖子

3347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47
发表于 2014-8-19 17: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97

帖子

3347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47
发表于 2014-8-19 17: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主题

702

帖子

1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12564
发表于 2014-8-19 18: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次暑假作业老师留了好几大本,到最后实在写不完了(抄都抄不完了orz),于是我把大本从中间撕掉好几页,然后就那么交上去了,老师也没有发现……

一区 额济和才 91697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区 ?额济和才? 916974
三区 ?阳台君? 6832
四区 爱美剧的阳台君 148

这里是阳台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主题

702

帖子

1万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12564
发表于 2014-8-19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完这个暑假是我过得最爽的一个暑假,第一次没有暑假作业也不用上补习班,于是我给自己布置了点作业,学点新东西,我打算学口琴,可吹了一个暑假也没能吹出首完整曲子……

三区 阳台君 683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区 ?额济和才? 916974
三区 ?阳台君? 6832
四区 爱美剧的阳台君 148

这里是阳台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

帖子

390

积分

霸气临朝

Rank: 3Rank: 3

积分
390
发表于 2014-8-22 17: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少做作业。。。很少交功课。。我多数是抄袭小伙伴的。。若果 我心情不错 就把字体写得工整。。。若不。。就潦草见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 我觉得 这次 活动 高大上。。。嗯 我觉得 这次 活动 不错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pp 3区 九天玄女 6183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98

帖子

1万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430
发表于 2014-8-23 14: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本书的页码需要1995个数字,问这本书一共有多少页?

    解答:从第1页到第9页,用9个数字;从第10页到第99页,用180个数字;从第100页开始,每页将用3个数字。

    1995-(9+180)=1806(个数字)

    1806÷3=602(页)

    602+99=701(页)

六区
寒溪
157708
.蔷薇开出的花朵没有芬芳想念一个人怀念一段伤不流泪不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11

帖子

6935

积分

霸气临朝

Rank: 3Rank: 3

积分
6935
发表于 2014-8-23 18: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是:鸡和兔共15只,共有40只脚,鸡和兔各几只?
如果你的答案是“设鸡的数量为X,兔的数量为Y”……那太复杂了。听听一位没读过书却生意做得相当大的土豪怎么答。
算法是:假设鸡和兔都训练有素,吹一声哨,抬起一只脚,40-15=25。再吹哨,又抬起一只脚,25-15=10,这时鸡都一屁股坐地上了,兔子还两只脚立着。所以,兔子有10÷2=5只,鸡有15-5=10只。

三区 ?馅馅? 22726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2

帖子

2625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625
发表于 2014-8-24 16: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楼大馅馅的帖子

哈哈,笑死我了??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3539

帖子

5万

积分

万王之王

Rank: 8Rank: 8

积分
57994
发表于 2014-8-25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你让工人为你工作7天,给工人的回报是一根金条。金条平分成相连的7段,你必须在每天结束时给他们一段金条,如果只许你两次把金条弄断,你如何给你的工人付费?

两次弄断就应分成三份,我把金条分成1/7、2/7和4/7三份。这样,第1天我就可以给他1/7;第2天我给他2/7,让他找回我1/7;第3天我就再给他1/7,加上原先的2/7就是3/7;第4天我给他那块4/7,让他找回那两块1/7和2/7的金条;第5天,再给他1/7;第6天和第2天一样;第7天给他找回的那个1/7。
APP一区:金銮殿
游戏昵称:?唐?芊?雨?
游戏编号:341910

论坛欢迎你,乾隆雨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281

帖子

3万

积分

一代明君

Rank: 6Rank: 6

积分
37157
发表于 2014-8-25 11: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假设有一个池塘,里面有无穷多的水。现有2个空水壶,容积分别为5升和6升。问题是如何只用这2个水壶从池塘里取得3升的水。
    答案:先用5升壶装满后倒进6升壶里,
          在再将5升壶装满向6升壶里到,使6升壶装满为止,此时5升壶里还剩4升水
          将6升壶里的水全部倒掉,将5升壶里剩下的4升水倒进6升壶里,此时6升壶里只有4升水
          再将5升壶装满,向6升壶里到,使6升壶里装满为止,此时5升壶里就只剩下3升水了
谢特。。数学题什么的文科生最烦躁了


三区 214435 凉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56

帖子

3万

积分

一代明君

Rank: 6Rank: 6

积分
30432
发表于 2014-8-26 21: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答这些题脑筋得“急转弯”
 1.《封神榜》中姜子牙用的钓鱼钩是弯的,对不对?
 2.《哈利·波特》一书中描写去魔法学校的站台是国王十字车站的九又四分之一,对不对?
 3.人有“七窍”,这七窍是指眼、耳、口、鼻,对不对?
 4.皇后是皇帝的母亲,对不对?
 5.“神舟六号”载人飞船搭乘了一名宇航员,对不对?
 6.每个星期的第一天是星期一,对不对?
 7.在古代科举的最高级别考试——殿试中,获得第一的被称为“驸马”,对不对?
 8.成语“夜郎自大”中的夜郎是人名,对不对?
 9.阿拉丁的哥哥有几个?
【答案】
1.错,是直的;2.错,九又四分之三;3.对;4.错,妻子;5.错,两名;6.错,是星期天;7.错,是状元;8.错,是国名;9.3个(阿拉甲、阿拉乙、阿拉丙)。







APP4区  若影随玉  1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APP: 一区  昵称: AHK  编号:871749
APP: 三区  昵称: AHK3  编号:66869
APP: 四区  昵称: 漂亮的小喜  编号:10
APP: 七区  昵称: AHK7  编号:1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215

帖子

1万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8Rank: 8

积分
14309
发表于 2014-8-27 09: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问:方格纸(图4)上有一只小虫,从直线 AB上的一点 O出发,沿方格纸上的横线或竖线爬行。方格纸上每小段的长为1厘米。小虫爬过若干小段后仍然在直线AB上,但不一定回到O点。如果小虫一共爬过2厘米,那么小虫的爬行路线有____种;如果小虫一共爬过3厘米,那么小虫爬行的路线有____。
答案:为了方便,下面叙述中省去“上、下、左、右”4个字前面的“向”。    (1)小虫爬过2厘米,可有以下6种路线,分别是:   左,右;右,左;   上,下;下,上;   左,左,右,右。    (以上前4种路线均回到o点)。    (2)小虫爬过3厘米,可有20种路线,分别是:   上,左,下;上,右,下;   下,左,上;下,右,上;   上,下,左;上,下,右;下,上,左;下,上,右。    (以上8种都是先“上”或先“下”。)    如果第一步为“左”或“右”,那么转化为第(1)题,各有6种路线。一共是8+6×2=20(种)    答案是:(1)6;(2)20。   
好难啊,还是很迷糊不会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455

帖子

7万

积分

万王之王

Rank: 8Rank: 8

积分
74170
发表于 2014-8-27 15: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暑假作业是这样的,有一个水池有两个水龙头,一个进水水龙头,一个出水水龙头,进水水龙头每分钟向水池里面放水多少立方米,出水水龙头每分钟放水多少立方米,问水池多久可以放满,当时我做的时候就在想这样多浪费水啊,水很宝贵的啊!
APP3区,?心锁? ,23583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只要你们两个幸福开心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78

帖子

1303

积分

美女玩家

Rank: 8Rank: 8

积分
1303
发表于 2014-8-27 21: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倩在2004年的一天过第10个生日,可她爸爸却在昨天刚过第9个生日,这是怎么回事?他们各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生的?
答:小倩1994年3月1日  爸爸1968年2月29日

五区、落薇、44
App3区 昵称:?玄凌? 编号:333662
App5区 昵称:????落ジ薇 编号: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1

帖子

637

积分

圣祖遗风

Rank: 4

积分
637
发表于 2014-8-28 08: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作业都想不起来了 因为基本都是抄的
这我外甥小学一年级暑假作业题:
下面几组图形中有一个和其他三个不一样,小朋友们能找出来吗?

(PS:我已经决定回一年级重造了 )有没有大神解出来



————————————————————————————————


APP六区
昵称:?云朵儿?
编号:9973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APP六区
昵称:?云朵儿?
编号:997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6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4-8-28 12: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单位包租一辆大卡车去旅游,乘客的人数和每人应付车费钱数相等,后来又来10人也去,这样每人比原来少付6元,这辆车的车费是多少?
      分析:
      假设我们现在要求每人都必须按原来的价格付费,那么就会多出10人的钱。
      现在我们把这多出来的10人的钱还给所有人,那么每人得到6元(因为“后来10人也要去,这样每人比原来少付钱6元”)。
      后来的10人的按原价付出的钱包括2部分,一部分是还给原来的所有人的钱,1人还6元,因为原来的人数和原来要付的价钱相等,所以每1人还6元就等于6个人按原价付的钱,(1人还6元,假设有A个人,就是6A元;因为是A个人,所以每人是A元,6A也就是6个人的钱);那么还有4个人的钱是还给后来10人的钱,共60元,也就是说4个人付出的钱是60元,所以每个人 的价格(原来的价格)是60÷(10-6)=15元

app三区.102804 娴妃娘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