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ragonrider

【奖励已发】【九月活动】【App六区,App七区App八区, 安卓二区, 安卓海外繁体一区 永恒家族活动】第十四季-秀秀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帖子

44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44
发表于 2014-9-16 09: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华为3x,打个广告,发现华为的手机便宜好用啊。喜欢宫廷剧,所以喜欢后宫游戏。
安卓二区,编号31715,昵称:〓永恒? 璟宸〓
安卓二区
31715
〓永恒? 慕容璟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帖子

44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44
发表于 2014-9-16 13: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二区崇政殿
昵称:〓永恒?星星〓
编号:2902

初次玩我在大清当皇帝这个游戏,不太会玩。
加入家族后,觉得这个游戏更好玩了。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25

帖子

5518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5518
发表于 2014-9-16 13: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iPhone4  刚开始用另一本16G的,后面跟老婆换了更老的8GiPhone4!至今手机上游戏只有九龙阁的两款游戏%>_<%,3月至今半年多了呢,O(∩_∩)O哈哈~顺便说下,九龙阁的另一款游戏 爱新觉罗 也不错,我把里面妃子全拿过来了。不过就是要注册香港地区的iTunes账号,下载游戏!充值都是美元,闲麻烦一直是非R……
APP六区 昵称:〓永恒?东胜〓  编号:14235
寻求青春期荷尔蒙的狂躁与失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754

帖子

757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7
发表于 2014-9-16 14: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的是oppo的手机,一开始的时候是看到舍友在玩,再加上自己比较
喜欢养成经营类的游戏就下载了,然后就着迷了。





安卓二区,1724,=永恒?然然=
当我独自舔舐伤口时,你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2

帖子

7163

积分

霸气临朝

Rank: 3Rank: 3

积分
7163
发表于 2014-9-16 18: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华为手机。当时玩大清是因为卡牌游戏无聊。开头是玩91的。密码忘了 - -再看见九游主页推荐的有这款游戏。接着玩。
感觉这种经营养成类还不错。就一直一个人瞎玩。直到进了家族才懂得怎么玩这游戏

安卓二区,19049,
=永恒?龌龊=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6

帖子

983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983
发表于 2014-9-16 22: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用的是安卓系统,大家不要拍我,我用的是日货sony的,z1,还可以吧,玩这个游戏都是朋友推荐的,一开始觉得蛮搞笑的,呵呵,现在呢?我朋友都不玩了,我也混了前一百,还好有继续玩的动力,就是太多元宝的花销了,费元包,游戏的价值就是为了赚钱吧?
安卓二区  崇政殿   昵称:〓永恒? 皛毳〓
编号:6721
崇政殿   皛毳   67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2

帖子

3133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3133
发表于 2014-9-17 0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这个游戏用的是华为的荣耀6。我是今天刚加入家族的新人,大家多多关照啊!和这个游戏结缘是就是由于这部手机,手机刚买没多久,软件少的可怜,特别是游戏软件,就在=永恒?龌龊=应用商店找了一堆的来下,其他的都卸了,只有大清一直玩到了现在,以前一直瞎玩,现在进家族感觉又发现了一片新大陆!

安卓二区  22757
=永恒?嘟嘟=
安卓二区  22757
=永恒?嘟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2

帖子

3133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3133
发表于 2014-9-17 00: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这个游戏用的是华为的荣耀6。我是今天刚加入家族的新人,大家多多关照啊!和这个游戏结缘是就是由于这部手机,手机刚买没多久,软件少的可怜,特别是游戏软件,就在应用商店找了一堆的来下,其他的都卸了,只有大清一直玩到了现在,以前一直瞎玩,现在进家族感觉又发现了一片新大陆!

安卓二区  22757
=永恒?嘟嘟=
安卓二区  22757
=永恒?嘟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9

帖子

9021

积分

霸气临朝

Rank: 3Rank: 3

积分
9021
发表于 2014-9-17 11: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我用得疯舞啦为什么玩呢好像是玩别人手机看到得这个游戏然后觉得画面好美有木有操作好简单有木有可以有好多妃子有木有可以生好多娃有木有反正是一开始玩就觉得会一直玩下去得游啦啦啦我是新人请大家多多关照。
APP六区   
昵称:〓永恒?深情〓
编号:213350
APP六区  昵称:〓永恒?溺海〓  编号:122
APP六区  昵称:〓永恒?深情〓  编号:2133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4

帖子

1707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1707
发表于 2014-9-17 17: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小米混着用。最初在安卓一区,觉得游戏还不错。当然,等到了二区,一切可以重新开始,果断在二区留了下来。所以今天也就看到了这么篇帖,然后也就有了现在的回复。

安卓二区 崇政殿
昵称:〓永恒? 娅年〓
编号:432
安卓二区:崇政殿
昵称:明教之末来的未
编号: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04

帖子

2189

积分

家族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89
QQ
发表于 2014-9-18 02: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ipad mini2  ,  无意看到这游戏,在官群遇到了帅逼,被他忽悠说进家族送妹纸。单纯的我就这样万劫不复,从此欲罢不能痛不欲生, 相处久了心都碎了! 妹纸都不是我的~  苦逼啊!  丫的七区兄弟姐妹们站好仂,男的过来转身让我狠狠踹一脚,女的闭眼让我温柔香一口、mua~!  哈哈哈
app七区  〓永恒?亦风〓。 编号36898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4

帖子

1857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1857
发表于 2014-9-18 1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ipad,自从买了ipad,我就天天让媳妇找游戏玩,她找了好多个,我都说不好玩,有天下班回来,她说找了一个游戏,肯定好玩。于是就开始玩大清了,我玩了一个一区,她玩了一个六区,玩了几天后就觉得还好,下面就一发不可收拾。。。。。。。。就开始充钱了。。。。。。。。半夜上闹钟。。。。。。。。。。后来新区又开了,就开始玩新区了。缘分吧。。。。

7区 784 〓永恒? 宇宙〓
7区
784
  ??易水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

帖子

611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611
发表于 2014-9-18 11: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iphone 5s,玩这个游戏还不到两个月,也就是暑假的时候学生党宅家里太闲了没事做,然后到苹果商店翻游戏无意中找到了(⌒▽⌒)然后就再也没放下来过,,,数一数,有50字没有?好吧,应该有了
7区 27188永恒玖玖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帖子

151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151
发表于 2014-9-18 15: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s5 。。因为室友在玩。。然后看着还不错。。最后是因为看见苍老师。。想让她做皇后所以开始玩了~现在是诸象脑残粉~哈哈哈。

安卓二区
〓永恒?阿晓〓
77142
? 〓永恒?阿晓〓   安卓二区  77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65

帖子

2921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921
发表于 2014-9-18 23: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游戏用的iPadair,和i touch,一大一小,上班拿小的方便,在家用大的,视觉好,玩游戏好久了,昨天龙舟赛不小心点错了升级龙舟,花了200多元宝,现在希望通过论坛活动挣钱,20元宝,一个也不能少。。。。。。。。。。。。。。。拉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pp6区,=永恒??小狮子=,176729

我知道这个有点不象,将就看吧。
6区
176729
〓永恒?小狮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7

帖子

5218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5218
发表于 2014-9-19 09: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APP七区编号543〓永恒?女娲〓

我用的是iphone 在一次偶然机会进了这一个经典穿越游戏,把我带回古代的世界里,游戏最吸引我的就后宫的妃子,和里面的小娃太可爱了。还有家族的朋友特别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帖子

563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563
发表于 2014-9-19 12: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iphone 4S 。主要是想找个特别的游戏。就在APP发现了大清。虽然是新玩家。落后很多。可是发现大清很好玩阿。加入家族才几天。新人求照顾阿。
我会多多活跃的。最近手机有点坏了。要考虑换新的了。


APP7区
昵称:〓永恒? 偌言〓
编号:148739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7

帖子

5218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5218
发表于 2014-9-19 14: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APP七区编号2762〓永恒?天绝〓

本人用的苹果4,我是老玩家,无意中看到我在大清当皇帝,很感兴趣,就进了,终于我也当皇帝了,可以后宫佳丽3千,可以在游戏生娃娃啦,嘻嘻,准备换苹果6啦。呵呵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14-9-19 17: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4代,记得是今年四月份在app排行榜看到大清的,当时看了下详情就下载了,没想到一玩这都快半年呐,想想就觉得不可思议,我以前都没一款游戏玩这么久过。这是破记录的节奏呀,恩应该有五十个字了吧,肯定够了
六区
102950
〓永恒?小馒头〓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7

帖子

5218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5218
发表于 2014-9-19 22: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APP七区〓永恒?永泽〓25437

我用的是iphone 5s,玩这个游戏已经有半年了,看到朋友玩,就玩了,觉得挺不错的,节约时间的游戏,本人工作比较忙,所以这内游戏很适合本人,和朋友一起互相玩非常好玩。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