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3|回复: 12

一直加入不了家族

[复制链接]

2

主题

115

帖子

2160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160

超级幸运辩手(黄金Q版和珅勋章)

发表于 2017-9-3 20: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族開了以來,都沒家族收留我,怎麼辦?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9

主题

2832

帖子

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0671

建军节建党节

QQ
发表于 2017-9-4 11: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圣上可以在区服聊天框喊一喊或者是在贴吧 论坛 官群等地方看看有没有家族收人的小伙伴哦~
大清客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5

帖子

2160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160

超级幸运辩手(黄金Q版和珅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9-4 22:3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内御史 发表于 2017-9-4 11:45
圣上可以在区服聊天框喊一喊或者是在贴吧 论坛 官群等地方看看有没有家族收人的小伙伴哦~ ...

好吧。其實區服有什麼用,什表白的。。什麼。。。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5

帖子

2160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160

超级幸运辩手(黄金Q版和珅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9-4 23: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4

帖子

3242

积分

皇气初展

Rank: 2

积分
3242

贴心小棉袄感恩有你请叫我圣上!陈圆圆

发表于 2017-9-5 09: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看频道有没有家族招人,冒昧问下你多少区的?国力多少?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71

帖子

7209

积分

霸气临朝

Rank: 3Rank: 3

积分
7209

大清6周年请叫我圣上!吃货赴宴建军节大清金牌圣上!陈圆圆建党节浪漫七夕为人师表

发表于 2017-9-5 13: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家族好像要换名字的,每个区的家族收人条件都有写出来的。你可以看看自己符合哪个嘛!在做申请,一定可以的。加油
你不在,我也过得很好,可是这不代表你不重要。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象有些人,注定无法替代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5

帖子

2160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160

超级幸运辩手(黄金Q版和珅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15:4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ilian11 发表于 2017-9-5 09:59
可以看看频道有没有家族招人,冒昧问下你多少区的?国力多少?

97施雨區,國力445多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5

帖子

2160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160

超级幸运辩手(黄金Q版和珅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15:5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fenbeibei 发表于 2017-9-5 13:27
加入家族好像要换名字的,每个区的家族收人条件都有写出来的。你可以看看自己符合哪个嘛!在做申请,一定可 ...

申請了加入,但全部都沒接受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帖子

514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514
发表于 2017-9-5 18: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我们家族呀!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5

帖子

2160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160

超级幸运辩手(黄金Q版和珅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20:2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ilian11 发表于 2017-9-5 09:59
可以看看频道有没有家族招人,冒昧问下你多少区的?国力多少?

現在國力452了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5

帖子

2160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160

超级幸运辩手(黄金Q版和珅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20:2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ia 发表于 2017-9-5 18:00
来我们家族呀!

好呀,怎麼加入呀?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5

帖子

2160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2160

超级幸运辩手(黄金Q版和珅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9-5 20:3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ia 发表于 2017-9-5 18:00
来我们家族呀!

我昵稱是英皇,編號29940,國力452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帖子

514

积分

初次登基

Rank: 1

积分
514
发表于 2017-10-31 18: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makkamying00 发表于 2017-9-5 20:33
我昵稱是英皇,編號29940,國力452

抱歉呀!一直没看,现在才看到!真的很抱歉!
吾皇不愿写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